威尼斯(wns8885556·Venice认证)全新网站-think tank Baidu百科

科技集团:网络安全不容忽视!

  • 发布时间:2024-03-26
  • 浏览数:3000

为全面加强网络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深入推动主动创安主动创稳工作

近日

科技集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培训活动

并配合集团科技信息与机电设备部

对智慧港口公司网络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在网络安全培训会议上,科技集团邀请了华为专家作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宣讲,将网络安全发展的新动态、新理论和新信息传递给业务人员,帮助各业务人员学会如何利用信息技术加强网络安全防护,避免数据泄露、外部攻击等安全问题,从而保护集团重要系统数据的安全,为集团各类业务系统正常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随后,科技信息与机电设备部、科技集团赴智慧港口公司开展了网络安全检查,对物联大厦机房网络基础设施、重要信息系统进行了安全检测,重点就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服务器、网络设备和硬件使用情况,重要数据和个人信息安全防护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人员详细分析了智慧港口公司机房网络环境及信息系统中存在的漏洞和风险,针对性地提出防范和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检查,进一步压实压紧了相关单位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增强了员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港口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为日常网络办公及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