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56·Venice认证)全新网站-think tank Baidu百科

首季开门红①丨港航勘测公司:奋力笃行,再创佳绩!

  • 发布时间:2024-03-26
  • 浏览数:3000

2024年,港航勘测公司按照盐城港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集团“合规管理年”“提质增效年”活动主题,在公司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勘测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281.44万元,同比增长23.67%,预计归母净利润43万元,同比增长1.46%,按序时目标完成各项指标,力夺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勘测公司与江苏科技大学在大丰港区安保船码头进行了水下机器人作业环境调研。


▲盐城师范学院一行拜访我公司,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作简要商议。

项目和业务是稳经济的“压舱石”、抢机遇的重头戏、拼开局的主赛道,是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和“稳定器”。一季度,勘测设计公司先后与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上海海事测绘中心、自然资源部南通海洋中心对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对照其标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公司走出集团面向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充分发挥海上测绘的优势,扎实开展港口、码头设施健康监测项目,及时向运营单位报告监测情况,为他们提供船舶航行安全数据,为港口运营及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下一步,勘测设计公司将坚持“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通过资质增项、加大技改投入等措施,加快公司新型化转型。同时通过深化与外部企业的合作,以海洋测绘、航空测绘为契机,依靠新形式、新科技的力量,进一步提高双方专业性和影响力,明确目标定位,不断拓展市场,实现互利双赢,为盐城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