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56·Venice认证)全新网站-think tank Baidu百科

公示

  • 发布时间:2024-03-04
  • 浏览数:3451

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我单位民主评选,拟将江苏盐城港智慧港口有限公司“海燕”班组作为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正式推荐对象,特此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3月4日至3月8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致电,集团工会联合会:0515-88180007;集团纪委:0515-88180025。

“海燕”班组,成立于2021年11月,22名成员,女性占比100%,其中:中共党员4名,积极分子2名,共青团员1名,组长王叶娜。

曾获得荣誉:2022年“盐城青年五四奖章集体”、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建功标兵团队”、2023年“盐城市巾帼文明岗”、2023年“盐城青年文明号”。

主要事迹:“海燕”班组是由盐城港港口公司从各岗位中挑选出政治思想坚定、工作表现突出、综合素质过硬的女员工组成的一支“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特色品牌团队。该班组始终秉持“市场为先、客户为尊、专业过硬、品牌至臻”的工作理念,锚定市场开发任务目标不动摇,精耕重点市场,发力优质项目,提升经济效益,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获得了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盐城港集团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战活动中,“海燕”班组成员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各拓展市场的队伍活动中,主动出击、克服困难、用专业的服务标准赢得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未来业务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于此同时“海燕”班组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转换成实际行动,通过各类环保志愿活动将“港口蓝”与“森林绿”深度融合,为建设天更蓝、海更绿、土更净的美丽家园贡献港口力量。

威尼斯wns.8885556工会联合会

2024年3月4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