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56·Venice认证)全新网站-think tank Baidu百科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4-03-25
  • 浏览数:3000

3月25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会议,市委派驻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健到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机关部门及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港口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攻坚突破,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更大力度推进集团“五新示范港”建设。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在盐城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深刻理解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重要原则和重点任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展现港口作为。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