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56·Venice认证)全新网站-think tank Baidu百科

忆峥嵘岁月 传盛世荣光丨集团下属各单位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8-07
  • 浏览数:3431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带着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集团下属各单位积极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激励退役军人们继承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ff44ca2e287215418f7e64b6f5058c4d.jpg

智慧港口公司

8月1日,智慧港口公司组织开展了“八一”建军节送关怀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送去了集团党委的暖心关怀和美好祝福。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班子与退役军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在退役后为公司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队中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辜负集团的信任与期望。

6e90507ee7a7d9060362af317c94af86.jpg

威尼斯wns.8885556

8月1日,盐城港威尼斯wns.8885556组织开展“退伍不褪色,岗位竞风流”主题座谈会。会上,退役军人就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实现新作为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集团“完成任务是天职、创新创优是奉献”工作理念,赓续革命军队令行禁止的作风,在工作中奋力开拓进取,为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94e4fcaa8c669f19491addb4ef80a86.jpg

滨海港区

8月1日,滨海港区全体党员与驻地部队官兵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首先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近年来为滨海港区的安全稳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方在交流中就滨海港区高质量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需求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紧接着党员们实地参观了导弹营部队的军设装备、连队日常军事训练,并与驻地部队官兵们共同观看了部队战防、新型武器装备宣传片。

57c4bd09f83016783ea0018240e0fc29.jpg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