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56·Venice认证)全新网站-think tank Baidu百科

集团召开第42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2-22
  • 浏览数:3000

12月22日,集团召开第42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振山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纪录片《共和国符号》第三集。徐振山围绕江苏沿海水沙特征及其对港口的影响开展业务宣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争取在新的一年中闯新路、开新局、出新绩。当前,气温骤降,正值年终岁尾,集团相关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针对低温寒潮、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切实加强码头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及时落实防风、防冻、防滑等措施,为打赢年底“收官战”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