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56·Venice认证)全新网站-think tank Baidu百科

活力之帆丨集团团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绿色底蕴”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2-02
  • 浏览数:3000

为加强团员青年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利用盐城红色教育资源开拓团员青年视野,12月1日,集团团委联合江苏运维公司团委、盐城市党校团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绿色底蕴”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4144126.png

活动当天,团员们首先前往新四军文化林开展“红色微团课”,在讲解老师的娓娓道来中,通过人物雕塑、场景故事等座座丰碑,重回新四军浴血抗战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新四军将士们为国为民付出的重大牺牲和作出的重要贡献。

微信截图_20231204144138.png

随后,团员们前往中国黄海湿地博物馆,通过国际湿地城、黄海生态区等五个展区及全息展演系统、动态监测平台等数字平台,直观感受黄海湿地生态的自然及人文风光,感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深刻理解生态文明的重要意义。

微信截图_20231204144148.png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作为一场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团员青年们向党靠拢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青春风华正当时”的激扬活力与饱满热情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为绿色盐城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