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56·Venice认证)全新网站-think tank Baidu百科

为生命续航—盐城港文旅集团志愿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 发布时间:2023-11-28
  • 浏览数:3000

日前,一则“95后志愿者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新闻刷屏网络。来自盐城港文旅集团港泊半岛酒店的张晓芳同志成为盐城市大丰区第十四例、女性第三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盐城港人的善行义举再次引发全社会的关注。

71.jpg

(图为张晓芳同志欢送会现场留影)

张晓芳在工作期间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荣获“大丰区技能状元”“大丰区五一劳动奖章”“活力之帆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同时,热心善良的张晓芳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早在2020年集团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中便自愿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了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72.jpg

(图为张晓芳同志现场签署“捐献造血干细胞同意书”)

今年9月底,张晓芳接到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她初配成功,张晓芳当即表示了捐献的决心。11月16号,张晓芳接到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通知,在历经两次高分辨检测血样采集和全面体格检验后,张晓芳所有指标均符合捐献标准和要求,将于12月1日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会现场,张晓芳在大家的见证下,签署了“捐献造血干细胞同意书”,备捐期间,港泊半岛酒店相关负责同志为张晓芳送来慰问,并表示港泊半岛酒店将全力支持配合,确保捐献顺利完成。

73.jpg

(图为港泊半岛酒店总经理为张晓芳同志献上鲜花)

“作为盐城港的一员,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一点善举,为他人带来些许温暖,也祝愿患者能够早日康复。近期,我会努力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作息,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捐献。”——张晓芳同志如是说。

张晓芳同志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是盐城港人的突出典型,也是集团“人本文化”的一个缩影。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盐城港青年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让我们看到了盐城港青年的爱心和力量。衷心祝愿张晓芳同志顺利完成捐献,早日凯旋!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