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56·Venice认证)全新网站-think tank Baidu百科

盐城港集团开展第二期党校教育培训

  • 发布时间:2024-02-29
  • 浏览数:3256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切实把铁军精神新内涵转化为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2月29日,集团开展2024年度第二期党校教育培训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洪兵主持活动。盐城市委党校教授陈蓉作专题党课宣讲。

会上,陈蓉围绕新四军铁军称号从何而来、新四军铁军特质何以体现、新四军铁军传统如何继承三个方面,对新四军铁军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内容丰富、分析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3名同志围绕本次党课学习内容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在感悟情怀中“走心”。集团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从新四军的感人事迹中汲取优秀的品质和力量,始终铭刻情怀,从心底凝聚力量,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在赓续传承中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砥砺奋进中为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而努力,全力推动盐城港航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笃定前行。要在力行实干中“走实”。广大党员干部要调好“生物钟”、收起“懈怠心”、吹响“前进哨”,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精气神全身心投入到履职尽责当中,严格执行“243610”工作制度,做到“交办事重点办、紧急事立即办、负责事限时办、所有事有回音”,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深化、在行动上内化、在实践中转化,持续深入推进“510”工程三年行动计划落实落地,奋力在“五新示范港”建设中实干争先。要在担当作为中“走深”。新年新征程,集团上下要始终锚定目标不放松,以奋斗姿态抢机遇、勇争先,以担当精神挑大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发扬敢于胜利的铁军精神新内涵,切实做到敢作敢当、善作善成,全力打造绿色、生态、智慧、平安、美丽的“五新示范港”,奏响盐城港“奋斗最强音”。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