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56·Venice认证)全新网站-think tank Baidu百科

集团党委召开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2-04
  • 浏览数:3200

2月4日,集团党委召开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市委派驻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健到会指导,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周正雄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基层基础,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扎实推进“五大监督”体系制度化、常态化、规律化,在巡察整改上见真效、见实效,奋力推动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正雄指出,要始终坚持“科技兴港、人才强港”的发展理念,积极创塑先进典型,着力培植一批杰出工匠、打造杰出工匠团队,以榜样精神引领融合进程,集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

会议详细听取了集团1月份重点工作督查事项及2月份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强化督查结果的运用,切实将督查结果与综合考核相结合,并纳入各级各部门绩效考核体系,建立督查考核促进工作落实的长效机制。与此同时,要全面开展巡察、审计整改情况“回头看”,重点检查问题整改的真实性和整改措施的有效性,确保做到问题真整改、责任真落实。

会议详细听取了集团2023年“1+12”发展规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1+15”发展规划实施计划。会议指出,要认真研究分析2023年规划执行落实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扎实做好工作评估、差距复盘,结合集团现阶段发展实际,全面总结、对标提升、跟踪落实,确保“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新时代“盐城港铁军淮海战役”市场开拓大会战活动相关事项。会议指出,要紧扣“算账式揽货、定制化服务、分星级定价、一季一走访、修正式创新、增效益共赢”的总体要求,传承弘扬“长征精神”,大力推进招商引资,持续深化揽货拓源,奋力开创市场开拓新局面。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