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56·Venice认证)全新网站-think tank Baidu百科

现代快报| 盐城港集团在全市国有企业民商事法务技能大赛上荣获双奖

  • 发布时间:2023-11-28
  • 浏览数:3013

11月27日,盐城市国资委、司法局、仲裁委联合举办2023年全市国有企业民商事法务技能大赛暨第五届盐城仲裁委员会国有经济领域十大典型仲裁案例发布会。市属9大国企及各区县国企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盐城港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奖”,该集团法务风控部(律师事务部)作品《A公司诉吕某借贷合同纠纷案件分析》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以国有企业民商事案例分析为主题,采用PPT演讲形式,旨在通过交流学习,增强国企法务履职能力,同时对国有企业进行法律风险提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绩的取得是肯定也是动力。下一步,盐城港集团法务风控部(律师事务部)将再接再厉,以奋进昂扬的干劲,持续发扬“大法务”的优势,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全方位提升法务团队实务能力,为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转载自现代快报)

XML 地图